28 October 2009

至:某個人的女友

昨晚我想了很久 是否要寫這篇文章給你
我決定了 寫給你。
這篇文章 是我真心的告訴你的
如果有得罪你 真的很抱歉


因為這就是我





發生了那么多時,你應該常胡思亂想了吧~

想 他到底愛不愛你
想 他外面是否有其他女友
想 他到底在不在乎你
想 你到底該不該跟他分


想想想想想...
很多問題在腦海 卻是在想他
很舍不得他離開你


突然的 變得很憂郁 對吧?





其實 你不需要憂郁那么多,不需要想那么多的...
因為,


他真的很愛你!很愛很愛你!
他用了很多方法去保護你
很多方法去維持你們的感情





也許他不常對你說:我愛你
也許他不常對你說:我想你





但 這就是他
一個不擅長表現愛的男生。

如果我的部落格 讓你看了不是滋味 或不開心
對不起 我不能為了你改變我自己
因為
他也是我回憶的一部分

而我 是個愛懷舊的人
相信我
他很愛你
你也就安心,放心地繼續愛着他吧
祝福你們...
至:他
也許你認為我很虛假
也許你認為我很幼稚
但 對不起
我就是這樣
從那一刻 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如果有什么得罪你 真的抱歉



開始新的生活
失去回憶的生活
我也許會活得快樂...
也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