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09

脑袋空白 无奈该写什么


已经241920分钟 没写部落格了
脑袋有很多字想写
可是 手却无奈的 僵硬着

该写什么?
不知道耶~


在我的世界 好像只剩下:

不 知 道


某一日
有个网友 看了我的部落格
他 竟然说 他很喜欢我写的东西


我 是个忧郁份子
写的东西 自然的 也很悲 忧
没想到 他 会喜欢这种文章


很多的疑问 很多的疑惑
停搁在半空中


收拾了那忧郁的心情
我又得过着不属于我的生活


我的身躯 似乎 不属于我的灵魂


无奈

我依然 还是要过着 那种生活


线 把天空 分成了两地
同时间
也把我的心 分隔两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