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09

善變的人

有些人 總是愛說慌話 卻不肯承認
有些人 總是背着自己愛的人 對她的敵人 說她的壞話
有些人 總是被受傷害 卻假裝很堅強
有些人 總是沒做錯東西 卻被人誤會
有些人 總是自己的錯 被人冷落 卻依然 不改正自己的錯誤 一直錯下去
有些人 總是愛散播謠言 卻認為自己是對的
有些人. . . . . . . . .

這世界 有着很多不同的人。

我 是雙面人 也可以說 是 善變的人
不過 我和其他人不同
我是雙面人 可是 是個"有規則的雙面人"
不像某個人 愛偽裝:
1.自己是很無辜的人,事實上 她是最可惡的女人
2.自己明明一星期 才上學一天,卻說我一星期休息一天的 比她還壞
3.自己是很可愛的人,她才是 可憐沒人愛的家伙
4.自己說我們背葛她,事實上 是她討厭我們再先
5.自己的"男友"接近其他女生,卻說是我們"勾引""他"
6.自己明明是CLUB SERVICE的,卻什么責任都沒做
7....
8....
9....
10...


"有規則的雙面人 君子"
1.該說的 才說,不該說的就不會說
2.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犯我者,我十倍奉還給她
3.我不爽,就會痛恨她一輩子
4.誰對我好,我會記得;誰對我不好,我也會記得,也會開始我的報復
5.有原因,才會背葛某人,痛恨某人(不會因私人原因)
6.強走屬于我東西的小偷,她 將會被我玩/害慘
7.痛恨某人,我卻偽裝自己 和她是朋友 可是不會傷害到其他的人
8.不開心,也會偽裝自己很開心 不會影響其他人的心情
9.自己的秘密,只會在心里。告訴其他人的"秘密" 都只是 一些"小事"
10.世界上 沒有真正的朋友,只有敵人

這篇文章 我是想寫給某人知道的
她的"男友"告訴我 現在她只看我的部落格
我就想告訴她:
>我從來對你的"男友"沒興趣,因為我不是同性戀!
>你"男友"的事,與我們無關!
>你們吵架的事,拜托!不是我們惹的禍 那是你們的事!
>你自己沒去上學 就不要說我比你更死 我比你好很多!
>我沒得罪你 拜托!不要來惹我!
>是你先討厭我的 不要說是我冷落你!
>我已經很避免的不討厭你 是你的"男友"一直在散播謠言 害我越來越討厭你!
>我已經很偽裝 跟你很好了 拜托! 不要撕破我的面具!
>不是我們背葛你!而是你的所作所為讓我們遠離你!
如果傷害了你 對不起!
因為 你不值得我關心你
關心你 只說我是偽裝的
那我寧愿不關心你!
最后勸告:
自我反省吧 不要再說我們是假好人了
如果要跟我們當成朋友 就不該說我們的壞話
當初是朋友 是你硬要把她割斷
現在卻說 是我們冷落你
說什么在學校沒朋友之類的廢話
這樣 只會惹人討厭!
君子 勸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