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0

原來 我是那么害怕孤單。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兩對情侶
他們都好甜蜜地抱在一起。
突然心頭一酸,我望着窗 呆了五分鐘。
接下來的第三秒,淚掉下來。
那種感覺我不知道可以用什么字眼來形容
也許 是嫉妒
我不知道。
那一瞬間 感覺身邊冷冷的
好想被人抱着 保護着
但 應該沒有吧。
每當以為春天到時,原來冬天還未來到。
每當春天到時,卻很快的到冬天。
我常說 想過往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 那只是我的口是心非。
也許是因為過一個人的生活 太久了吧
我害怕,
害怕孤單。
害怕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夜晚。
害怕自己一個人流淚。
害怕沒人保護我。
真的… 我害怕孤單寂寞了。
但 有誰能愛我啊?
我愛的 永遠都不會屬于我的。
我不愛的 卻因為我的冷漠 而離開了。
※ * ※ * ※ * ※
原來 我是那么害怕 孤單。
曾經給過的諾言 都是慌話。
為什么總剩下我一個人?
為什么沒人愛我?
為什么你那么舍得丟下我一個人?
我害怕孤單 你知道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