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0

看不見天空的小鳥 是否會迷失了方向

回來了馬來西亞 等于 一切都回到原點
唯一改變的就是少了小小的保護、照顧和建議…
我一個人 好累。
好想有個肩膀依靠…

最近我愛上了一個他
一個身邊有另一個她的他。
朋友都說我應該放棄對他的愛
這樣只會讓三個人都痛苦。
但 人總是自私的,
我不想放開那么好的他。
上了面子書 去看了他的照片
看到他和女友親密的照片
我的心 有點疼 酸酸的…
那感覺 又回來了
我反復的想:我是否應該離開他?
我的理智告訴我:應該。
我的愛情告訴我:不應該。
這是什么游戲啊?
我該繼續掙扎下去嗎?
不需要,因為我根本沒時間掙扎。
也許 時間一分一秒 可以沖淡一切
沖淡過往對初戀的感覺
或許…
也能沖淡 我誤入別人感情的感覺吧
也許 那感覺
只是害怕寂寞而產生的。
也許 我真的愛上他了。
但 在一起 沒可能吧
對不起 我愛你。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所以選擇退出。
放手 也是種愛的表達,
也是種幸福。
只是 那感覺 不一樣…
隨着風的推動 風車轉動了
但 在風停止后 它也會停動。
我的愛 也許會隨着淚而流下
但 當淚結束后 我的愛 也該結束了…
{I just wan freedom,not a romatic love story.}

※正人君子 豆腐※

1 comment:

  1. 想說你幸福不痛苦就好了
    心痛了就該留淚,淚過了就該回到軌道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