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uary 2010

一個人的生活。兩個人的故事。三個人的痛苦。

今天 看回了以前很多的照片
想起了很多事…
有開心的 也有傷心的。
看着看着 眼淚掉了下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
是因為 傷心?
還是 因為后悔?
還是 因為高興我還活着?
我悄悄地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
我曾經想過想做個那么瀟灑的人
但每次都失敗。
現在 我認為我辦到了。
有時候 有些事 其實不需要太計較,
因為 它也會化為記憶,
等你停止呼吸的那一刻,
隨你而離開。
今天在金河買了件衣RM20,到TS看竟然RM15
雖然只相差RM5 但對我來說很重要。
整個血拼我就一直說:RM5啊~
女兒和奶媽就說:算啦~
那時候 我真的還在計較那RM5
但之后 在車上 我想了想:
也許金河的租金比較貴,所以才收多RM5
那 就算了吧!當作幫他們維持生意吧~
其實偶爾做個瀟灑的人 無妨呢?
這樣 日子可以快樂的過。
==============================
最近發現了一些事:
其實 愛一個人并不簡單。
人類明明知道愛一個人很辛苦,
卻偏偏陷入困境。
人類明明不愛一個人,
卻讓自己辛苦。
人類有時候 陷入三角關系,
卻舍不得放開。
一個人的生活。
兩個人的故事。
三個人的痛苦。
到最后 是誰放棄誰。
是誰傷了誰。
其實
不管你怎樣去強其他人的愛人,
到最后
有一天 那個人也是會離開你 去抱另一個人。
不屬于你的 就不是你的。
容易被人強走的
就不是你的,也不是她的。
道理很簡單。
所以 我選擇一個人的生活,
不想掉入痛苦。
因為 我害怕再次受傷…
懂得愛的人:
放手是一種幸福,也是種愛。
不了解愛的人:
不管怎樣都要擁有你愛的人。
你是會愛的人嗎?
我會愛。
=============================
不在乎我們是否一起走到最后,
只想好好跟你一起手牽手 看風景。


※豆腐 我好累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