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0

人總是自私的。

戰爭開始了,會有結束的一天。
魔咒開始了,就沒有結束的那天。
初中的時候,陳老師曾說過
高中二的一個魔咒:每一對要好的朋友,都會因為有些事而絕交
當時我們都不相信…
直到去年開始 魔咒開始了。
很多人曾經希望
這魔咒不會浮現在我們這年,
但它確實浮現在高二生。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而我的脾氣也越來越暴躁。
不知是否以前的心結還未打開,
我再次對某些事有意見。
很多人都認為 我不應該有這樣的舉動,
但就因為是最后一年
我不想再被管制了 我想要自由!
自由地去做我想做的事
做回真正的自己
所以 在這我要明說:
我會記得誰在乎我,我會更記得誰傷害我!
這就是我。
所以 某些人 你好好的"過"你生活吧
我們還有11個月需要"和平"相處…
DELIMA加油!
XXXAX去死吧!
今年我們會贏的!
※豆腐君子※
傷害人等于傷害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