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0

愛情。友情

今天有個問題:

如果上帝安排了一個你的理想情人,
你們相愛,也注定一輩子在一起。
但這樣你會失去你所有朋友。
這時候 你會選擇友情還是愛情?
我的答案:
選擇愛情
為什么?
因為 人總是自私的
如果這問題早在前年發問
或許我會回答友誼
但 現在 我選擇愛情。

我曾經很相信一段友誼
但這 讓我失去了愛情
從那一刻我不相信這世界存在着友誼
但 去年開始
一個朋友的存在 改變了我這觀念:CHOCO
她給了很多的關心,鼓勵
也讓我醒悟 其實我身邊還有很多朋友在
==========
我的好朋友:
小小,CHOCO,媽媽,奶媽,女兒,小筆,mashimaro
==========
今天這問題 有5個人選擇友誼 3個人選擇愛情
而那3個就是:我,女兒和君。
也許我們曾經都受過傷 所以都不敢相信友誼 而投靠在愛情
但 這就是人類的本性。
最近的女兒 開始重量級憂郁了
看了她的blog 原來 我女兒 比我的情況更糟糕
只是堅持的在朋友面前扮開心…

女兒說她和君都是同一類人
而我覺得我和女兒是同一類人
我=女=君
[各位請記得 這是ADD MATH新的formula]
※※※※※※※※※※※※※※※※※※※
他回到她身邊了
而我身邊的一切 也變了
到最后 我還是一個人
習慣了孤單
開始害怕寂寞的感覺
※※※※※※※※※※※※※※※※※※※
君子
放手也是種幸福

1 comment:

  1. 其实也没重量级那么夸张吧XP
    我只能说~
    习惯就好~

    add math考试不会做..
    就用这个方程式吧..
    赫赫..

    你不是一个人的..
    你还有个时常忧郁的女儿~

    我也渐渐习惯了孤单~
    我们真的是同一类人..

    祝你幸福~

    忧郁的女儿
    20/01/10
    10.01p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