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0

我們這一家 四車 … 娜魯灣 愛你喲

2009年12月10日 至 2009年12月31日
是我這一輩子 最開心 最自在的日子…
這一年 我去了
ILHA FARMOSA美麗寶島-臺灣
我一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徐大哥說:觀摩團的意思其實是“把你關起來然后把你磨成一團團
其實 這旅程我們都很累 但一切都值得。

四車 我的家 我永遠愛你們!

[左:湘,豆腐,茹,議]

從第一天開始直到最后一天,
一路陪伴着我的朋友…
不管在哪里都會看到我們4個
朋友 我愛你們!

[小豆和天后]
到臺灣桃園機場 看到的第一個紙報
謝謝你們 熱情的歡迎我們!

[小豆媽媽和小雞爸爸]
這20天 一直照顧、陪伴我們的補導員
謝謝你們!
爸爸和媽媽 我愛你們!
[ 團長、副團長們和補導員們]
你們是我們的第十車
這20天 你們不斷細心、耐心的照顧我們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p/s:要好好補眠哦~】
【喬大的大馬學長學姐們】
謝謝你們熱情的迎接我們
相信你們很想念大馬吧?
記得要回來哦~
= = = = = = = = = = = =
[老豆,禮,牛奶,明日之星]
我們家的搞笑團(人數不夠)。
13桌 我吃飯的桌號
我會懷念每一餐的開飯動力…
食物 我來嘍!
[老師,燕麥,豆腐]
這20天 身為桌長 都要打飯 。
雖然比隊友都少睡一些 辛苦一些
但 我們也比其他人多了一些回憶
也學會了如何打飯。
桌長們 我愛你們哦!
[牛奶,玲,仟,禮,老豆,俊,章魚,明日之星,宏,湘,茹,家,豆腐]
第一晚 在臺灣的劍潭青年中心所拍下的。
在101大廈 發現的KUALA LUMPUR
[魷魚,sihat,蛋蛋,寶寶,豆腐]
美女們在日月潭拍下的合照。
(龍磐草原)
在這里 我感覺到了自由自在…
我會想念 第一“賣包”。
我們當上了主播!
可是怎么那么多人?

[害羞的小弟弟]
[超可愛的小妹妹]
[牛奶,豆腐,湘]
太陽底下的影子 是我們留在臺灣的痕跡。
[江魚仔,明日之星,豆腐,家,禮,章魚,茹,湘]
我們總是愛強鏡頭…
[豆腐,明日之星,茹,琳,章魚,湘,江魚仔]
連小孩子 我們都不放過…
[燕麥,娃娃,小雞和日本眉]
其實我們強鏡頭的招數 都是從小雞身上學回來的…
你看他 總是強鏡頭…
[隊長,豆腐]
一起做扇子的回憶 我永遠記得。
[豆腐,江魚仔,紅,牛奶]
第一次做的手工紙 是我們臺灣的紀念
[牛奶,家,冬,俊,禮,章魚,明日之星,宏]
一起泡溫泉的那一天
幸運的住進了VIP房。
[明日之星,宏,禮,豆腐,心]
第一次在國外渡過冬至
但有你們的陪伴
我不孤單。
[俊,豆腐]
這張照片 蠻奇怪的
但我很喜歡。
我好可愛啊~
哈哈哈哈
要寫感恩語錄的一天 我都寫完了 在那里睡覺~
嘻嘻嘻嘻
= = = = = = = = = =
以下照片 會讓各位噴飯 所以請務在這個時候吃東西/喝水 謝謝
= = = = = = = = =
[明日之星,爸爸]
[團長,牛奶]
[爸爸,禮]
= = = = = = = = = = = = =
雖然我們有時很搞笑 有時很認真
但 我們也有很疲累的時候…
= = = = = = = = = = = =
我們四車 在這21天
一起遇到了風風雨雨
一起遇到人生中第一次的地震
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美
一起享受臺灣的文化風采
一起渡過喜怒哀樂。
我們四車 看起來很開心
但 其實
我們曾經低潮過…
我們曾經被人批評過
我們曾經把小雞給弄生氣
我們曾經失望過…
但 就因為這一切 我們從跌倒的地方 站了起來
我們從新朝向我們的目標 我們的希望
找回我們真正的自己
最后 我們成功了!
雖然我們不是別人眼中最好的
但至少 在我們心里 我們已經是最棒的!
21天 我們再一次 回到桃園機場
這一次 我們帶着臺灣的回憶 回到馬來西亞…
我們很不舍 但 我們需要回到祖國
開始我們的生活。
雖然 我們回到馬來西亞
會各自忙自己的事情
但 我想說
我永遠愛你們!
永遠都會記得你們!
觀摩團 謝謝你!
沒有你們
就沒有我們四車
也沒有現在的豆腐
= = = = = = = =
四車 娜魯灣 愛你喲!
= = = = = = = = = = = = = = = =


p/s:在臺灣看到的廣告 超好笑的~

※正人君子 豆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