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0

時間永遠回不了過去,只有回憶留在當時。

今天看了xx的部落格 看到她向**道歉
心里的直覺告訴我 **就是本人。

某一天跟君去喝茶,她問了一個問題:
其實你和xx還有怎樣的嗎?
我的回答:
最近似乎又開始有刺了,但 她不犯我我不犯她,這是我的原則。

xx的部落格寫了這么一句:我知道現在不如從前。
的確,我們不如從前。也沒可能會像以前那樣了。
當一個人傷害了你,你難道還要跟她成為朋友嗎?
抱歉~ 處女座辦不到!
更何況 處女座已經傷了很多次…
你所在意的 不是我不去在意…
而是 我比你早在意那些事。
時機過了,就再也不能挽回
就算這世上真的有叮當,
我也不會要求它回到當初。
因為 我不想再努力了!
這種事 真的很累人
你的在意卻讓我感覺不到 讓你覺得很難過
抱歉 因為這是你當初讓我受傷的感覺。
我說過了:傷害我的人,我會十倍歸還給她。
但 因為我們還有一些"關系"我才沒十倍…
你問:為何不想想曾經?
那么當初 你想過我們的過去嗎?
你當初的絕心 換來我現在的冷淡。
這是很普通的道理啊~
還有的就是
我不懷念過去。
因為這樣會讓我想起過往的傷痛。
對不起 我要做回我自己!

時間永遠回不了過去。
風永遠回不到當初停留過的地方。
=================
也許我只是代替品而已
但 我對你的愛 你知道嗎?
※豆腐 累了※
友誼 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