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10

豆腐 被點記- 我 報到了!

规则: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豆腐
2.星座:处女座
3.生日:22/09/1993
4.兴趣:唱歌+創作+睡覺+心理學/哲學
5.血型:O型
6.最宝贵的东西:媽+姐+自己+回憶
7.最讨厌的东西:考试+傷害我、做作的人+煩惱+骯臟

======================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 …算是沒了吧
2.有交往吗:没有
3.幸福吗: 不幸福
4.他很爱你吗:不曾說過愛我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去找首相說出對社會改革的提議!(沒可能)

======================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女兒 + CHOCO
2.他是你的谁:好朋友
3.他的个性是:女兒處女座的性格(自己知就好)
CHOCO表面上是不在乎,其實很在乎
4.他长得怎样:都是美女
5.跟他认识多久:女兒5年
CHOCO嚴格來說是5年 但真正成為朋友是2年
6.你想跟他说什么:最后一年了真的很舍不得…但謝謝你們 讓我相信這世上有友誼的存在!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還不賴嘛~ 有兩個大美女 (不過…我不是雷絲)

======================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孫燕姿-遇見
2.最爱的季节:我出生的季節-秋天
3.最爱的卡通: …沒有耶
4.最爱的颜色:黑色+灰色+藍色
5.最想去的国家:台湾+日本+韓國+威尼斯
6.最爱的水果:木瓜+芒果+蘋果
7.最爱的饮料:MILO冰
8.最爱的人:我自己

=====================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 處女座是哭包
2.你很爱笑吗: 處女座是笑包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有時候,對待某些事,會很有信心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瀟灑自在的生活+沒有煩惱的生活
5.你喜欢自己吗:喜歡…因為擁有獨特的性格
6.你喜欢音乐吗:喜歡…沒音樂 這世界會變得很恐怖
7.你喜欢体育吗:喜歡…尤其是跑步 感覺很自由
8.你喜欢跳舞吗:不喜歡…感覺不自由
9.你很专情吗:不是…我很花心
10.你喜欢睡觉吗:喜歡…沒有睡覺 就會馬上生病
11.你喜欢唱歌吗:喜歡…讓我發泄情緒的方法…沒得唱歌 我的世界就不會再有我

=====================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排名不分先后!

【不發給任何人。因為 只要他們遇到幸福,自然就覺得幸福…
本人的祝福 永遠都給對我好的人,不需要依靠這些來表達自己的祝福。
真誠的心,才是最真的祝福。
如果我點了其他人,愿望會實現,那這個世界就不會有人自殺。
如果我點了其他人,會得到幸福 我不需要,因為曾經感受過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