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10

H A T E 。 恨

===========
A×T×E×恨
===========

最近的生活 讓我喘不過氣來
一件一件的煩惱一直朝向我這里來
真的快把我淹沒了…

最近總是感覺心臟很難呼吸
需要慢慢一口吸 一口呼
才能感覺自己還活着。
這種生活 我真的很討厭!

為什么人總是過着忙碌的生活呢?
我真的厭倦,
每天醒來時 都必須想呆會需要忙什么
每天睡覺前 都必須想明天要忙什么
這種生活 真的讓處女座覺得 很煩!

2010年 高二的生活 要到何時才會結束啊?
我真的 好想 現在就考SPM 現在就結束我的讀書生涯…
但 沒可能吧~

============
愛一個人,
其實不需要在乎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只要他愛你,對你好…
那就已足夠了。

愛一個人,
不需要太奢求能天長地久。
更不需要期待會是個好男人。
當你遇到那個他時,
不管旁人的眼光怎樣
你總是認為 他永遠是最好的…

朋友 加油!
============
也許發生了某些事吧
才會對她那樣
處女座總是神經質的…
時而好時而壞。
巨蟹座的你,就原諒處女座的神經質吧~
因為 處女座改編性格的速度 是上帝賜給她們的。
我相信巨蟹座的寬容大方 會體諒處女座吧~

※※※※※※※※※※※
I WAN A PEACEFUL & FREEDOM LIFE
※※※※※※※※※※※
豆腐君子
別再我要離開你時 卻緊抱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