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0

男人,真希望你對我是真的。

I'll be your umbrella,
Sheltering you from the puring rain.
I'll be your wall,
Protecting you from the blowing wind.
Even through the deepest,darkest nights
Without a doubt,because i'm with you.
感受到你對我的愛
但不知為何…
每當我想抓在手里時
你卻總是擺出不是認真的模樣。
我真的很矛盾,
總是猜測你對我到底是真與否。
我害怕再次受傷,
但你卻給了我承諾:
你會讓我開心。
你會保護我。
你會照顧我。
你會疼愛我。
你會和我一輩子。
我曾經發誓過不會再相信任何男人的承諾。
但,就讓我再傻多一次吧!
也許 你對我是真的。
男人,
真希望你會遵守你對我的承諾。
※謝謝你對我的愛 我會好好的珍惜※
………………………………………
至:正
我不會再打擾你了
因為我的人生出現了另一個人。
你 可以給我安全感,
但你卻不能牽着我的手。
他 可以給我幸福快樂,
但 他卻沒有像你那樣的安全感。
但…
至少他可以照顧我、保護我、疼愛我、陪伴我。
而你…
卻得繼續牽着她的手。
我會好好的。也希望你 能好好的。
保重。
……………………………………………
男人×女人

6 comments:

  1. 我覺得那個代替品很可憐咧
    君子.不要哭~
    看了你的文章我也覺得酸酸的
    加油加油
    把那正給忘記了吧
    做一個全新的你~
    好嗎?
    p/s:世界上好男人不會絕種的

    ReplyDelete
  2. 女人+男人=爱。。。。。

    女人-男人=恨。。。。。

    永久+爱=真爱

    有人说。。。125,000,000人中。。。
    才可以找到一个是真爱。。。
    为什么要有第三者。。。也就是这样的原因。。
    承诺。。。爱的时候说好的。。。
    是否能到永久呢。。。
    爱情没有百分百的 完美。。。

    但是爱情。。有百分百的回忆。。。

    ReplyDelete
  3. ※BRYAN※
    他不是代替品。
    也許他出現的時候不對吧~
    你們旁人看到也許覺得他是代替品
    但 他絕對不是。
    我不想為了任何人改變自己
    我還是我。

    ※TERRY※
    如果我能選擇 我寧愿忘記一切

    ReplyDelete
  4. paiseh
    我不知那個正原來是你的第1個
    過了醬久, 還忘不了他哦?
    我覺得那現在的他,
    真的能感動到你 所以你才選擇跟他在一起.
    加油加油
    不好意思 我竟然把你的文章看完了

    我覺得你寫的東西真的很好><
    你太會用文字表達自己了 是個很感性的人
    我欣賞你!
    歌手當不成 可能可以去當作家..
    你寫小說一定超正的><
    到時我就可以跟你買到便宜小說看了...=P

    ReplyDelete
  5. 选择在你手中。。
    不是不能。。。是不敢,可能也不想吧。。。
    如果你不管的去做。。。不可能不能~~

    ReplyDelete
  6. ※BRYAN
    正,不是我初恋啦。
    是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哇靠~ 你看完我的文章?
    哇~ 你好厉害耶~
    哈哈哈
    谢谢你哦~
    我的确是个很感性的人
    作家… 说真的 比歌手难吧~
    因为你要找到会看你书的人 超难的啊~
    哈哈哈 我是擅长写散文
    小说嘛… 需要思考很多耶~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