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10

懂得愛的人,才有資格愛上一個人。

有些朋友常問:為什么愛一個人那么辛苦?
有些朋友常說:為什么他變了?
有些朋友哭着:我們…分手了。

------------------
認識>朋友>聊天>曖昧>情侶>熱戀>問題>吵架>冷淡… 分手
------------------

例子1
最近身邊有這么一個朋友:
他的A曾經背叛過他,分開的那一段日子,他很傷心。
那時候,身邊卻多了個B和C。(一腳踏兩船〕
當時我知道了,雖然可以理解他那時的孤單
但我認為不該玩弄他人的感情,所以遠離了他。
之后A追求回他。
他們復合后,A常告訴我 他認為A變了…
我告訴他說:是你的心變了吧。
復合后的幾天,他一直抱怨為什么A不能禮讓他?
之后的幾天,我卻看到他和B女見面…
那一刻 我真的 無言。
我在想:
如果給A知道了,她會多傷心啊?
況且他知道B女并不是真正愛他啊~
為什么 他要這樣呢?
也許是… 他們都變了吧。
例子2
身邊有一個朋友:
愛上一個人,卻對他表示冷淡。
她總是找許多借口來拒絕那些男生
但 她的心 明明就動了情。
例子3
身邊的另一個朋友:
愛上一個人,卻不愿意告訴任何人。
她總是不敢主動。
到后來,愛人卻選擇了另一個女孩…
而自己,卻一直孤單。
人生中,身邊都有許多例子。
不管是愛情,友情,還是親情
都可以當作玉石 擺放在心中。
也許暫時性用不到,
但卻不能保證以后不會遇到。
愛情。
有些人不主動;
有些人主動。
有些人害怕孤單,所以選擇愛上很多人;
有些人不害怕孤單,所以選擇自己一個人。
但 你知道嗎?
愛上一個人,首先要學會懂得愛,要學會懂得愛自己。
但 卻有很多人 因為失戀而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其實 這樣 值得嗎?
男孩,如果你已經不再愛女孩
就請不要再給女孩任何承諾了。
這樣,只會讓她更傷心。
=======================
至:學姐
不是我不想再和你分享心事
只是… 是時候讓我成長了吧
我不想再依靠任何人了,因為我害怕早受傷
TO:DEAR
I will love you,just the way you are.
hope u can promise what you had said.
And...i will love you forever
i had promise to you.
i meant it.
NAM-SARANGHAEYO.
至:關心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擔心和勸告
只是 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已經無法再打開了
不是我不愿意嘗試…
只是 我已經把要是弄丟了。
那把鑰匙只有在未來找到
而打開門的那個人,絕對不可能會是她。
因為 我為了她打開很多次門了
但她卻不肯進來。
現在時間到了,門關了。
不管她多么的想進,但門已經不能再打開了。
朋友 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了。
至:愛看我作品的朋友
抱歉哦~ 最近學校很多活動
所以無法常常上來寫了嘍~
所以 抱歉啦!
====================
運動會即將來到!
紅組!加油!
DELIMA!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