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0

這世界沒有我的存在。

原本今天打算去上學的 可是實在太累了。
從昨晚9點睡到今早的10點30
已經很久都沒睡那么久了
一覺醒來 感覺好像放了長假那樣…

吃過了早餐 聯絡了CHOCO
原本今天去pandan indah喝茶的
君不得空 所以 又取消了…

無聊的我 看了電話的通訊錄 看看能聯絡上誰
原本想約男生出街的…
可是 兩個星期拼命的忙碌 我的臉多了許多豆豆…
這個念頭 又被我"拜"掉了

看了看電視 是卡通節目
我以前常笑姐姐 那么大了還看卡通節目
但 我今天靜靜的看着卡通節目
我 好懷念小時候的生活哦~
沒有煩惱的。

12點30 卡通節目結束了 我開了電腦
今天不知怎么的 去了面子書 看了他的她的帳號
看到原來她也有部落格
手不由自主的按了左鍵 電腦熒幕出現了她的部落格
看到她和他最近的生活…
不是看電影就是早上去吃早餐…
… …
心中有了酸酸的味道 眼角流了幾滴眼淚

在WMP 開了周杰倫的「回到過去」
那個感覺 剛剛好…
頓時我想到,
原來 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屬于我的
就連我的家 也不屬于我的世界…
不屬于你的 永遠都不會屬于你的。
我走進了你們的世界,
原本以為 會有什么影響/變化
但 原來只是我這個傻瓜的一廂情愿…
我的出現 并沒有改變你對她的愛
原來 只是我一個人在幻想…
這一秒開始 我不知道我該怎樣面對你
離開你 我舍不得
靠近你 你卻依然愛着她。
我 該怎樣?
。。。。。。。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有改變
唯一不變的 就是
每當我面對愛情 我依然是傻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