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0

戰爭 VS 自私 VS 友誼

最初的承諾:不會因為運動會而傷了友誼。
最新的報導:四組開始因為某些事開始 吵架了。
。。。。。。。。
人總是自私的,
這是我一直認為對的論點。
。。。。。。。。。
其實大家都該知道,
就算當初我們給了承諾,
但到最后 接近運動會的那天時
四組都不會再注重友誼和當初的承諾了。
而是變成一直兇惡霸道的狼,
誰的動作最快、最絕、最狠心… 它就是強者。
這 大家都該預料到的。
也許 我們大家真的起了爭執,
但我知道,
其實 大家的心 都一心一意想要自己的組能嬴!
可是 我認為 自私也該自私得比較均勻吧…
例如:強的偶爾也該讓讓給比較弱的。
各位明白我意思嗎?
有時 做人不需要把一切都占為己有
偶爾學學把身邊的一些東西讓給其他人
也許會得到回報 也說不定啊~
為什么總是認為該把全部東西都抱在懷里呢?
當初 也許我們不是全部都贊同和平相處
但 我知道 大家都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
所以 我想建議各位 偶爾想想我們的友誼
才決定說、做一件事
尤其是那些常說是非的人(不是5甲班的)
散播謠言的人!注意
拜托你 不要破壞我們的友誼!
拜托你 查好了事實 才說清楚!
雖然 我知道你不會看我的博客
但為了發泄心中的不滿 我才寫出來的!
至:不甘心的朋友們
也許大家都有誤會
但我相信我們會好好的…
我以紅組的代表 向各位說:
只要你對我們公平 我自然對大家公平
如果你們得罪我們 那就真的… 知道了吧?
總之 合作愉快吧!朋友
。。。。。。。。
FRIENDSHIP FOREVER
I MEAN TH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