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0

TO MY LOVELY DEAR…

和他在一起已经9天了
但 感觉却像在一起很久了。
---------
他,总是何护着我,害怕我受伤。
他,总是迁就着我,害怕我会生气。
他,总是生气,因为担心我。
他,总是对我坦诚,只因为要我更了解他。
他,总是说爱我,只因为害怕我感受不到。
他,总是给我承诺,只因为害怕我会离开他。
他,总是扮可爱,只因为想逗我笑。
---------
我真高兴!
因为有他这样的人爱着我!
能和他手牵手过生活,
真的是我现在最幸福的时刻
---------
其实有一件事 我没勇气告诉他:
虽然我妈知道有他的存在,但妈却不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而当我把他家庭背景告诉她是,她却似乎 有些反对…
因为 她说 他会很依赖我,我会很辛苦的。
但 不管如何 我会努力 保护你的
因为我不想你再受伤了…
赖,我会照顾你的。
我不会让你再受伤了
我也希望你不会伤害我…
我 爱 你
我們答應彼此會在一起直到永遠
不管未來會怎樣
就讓我們做一次的傻瓜吧~
我相信我們會好好的。
一輩子,這是我們最好的約定。
I love you,more then an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