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ruary 2010

也許 應該是這樣的吧。

今天學姐回來了…
等待多日 原本失望的我 有些高興 她總算回來了。
但 感覺 她有些變了…
不管是外表還是衣作 我覺得她連心也變了。

怎么這樣說呢?
因為 開始覺得她并不想“關心”我的心事了…

她的冷淡 說真的 我有傷心和失望。
因為 我一個人 真的很孤單
況且 她是我一生人中 最重要的人…

也許是她畢業了吧 開始了新的生活
變了 也理所當然的。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但我都沒表露在臉上
因為我不想人家知道我的事
現在 我認為 應該是時候 放開這一切了吧
回復我的生活
我會學習沒有愛的日子。
我會學習沒有電話的日子。
我會學習一個人孤單的日子。
這一切我會學習着…
因為 這樣彼此都不會受傷+辛苦。
親愛的 好好愛着她吧~
有緣 我們續緣吧~
我舍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我愛你 永遠都在心中。
你 好好愛她吧~
我會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