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10

你們所謂的“友誼” 事實上只是“自私”

3月1日 原本是一個新的開始,有新的希望…
但昨天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非常非常DL的事…
雖然現在某人作為代表道歉了
但… 你了解我性格的
我沒那么容易就會原諒一個人!
更何況現在是3個人!

“我们已经在里面很久了
老师也等很久了
是有问到penolong在那里
但那时听说隔壁班要oral
所以免得打扰”


聽說?免得打擾?
是你們不想去找而已吧?
如果你們沒那么自私的話 一定會去找的!
就算MY有oral她也是會出來的!


“或许你认为这是借口
但我不能说什么
只是那时候的我们
真的想不到那么多”


對。我認為這只是個借口。
如果你們真的重視我這個朋友的感受
你們絕對不會那樣自私!
不管如何 你們都會去找我的!
我一直認為 你們會等我忙完后再去找老師
但 你們卻沒有!
如果換作是我 我一定會等你們的!
因為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很不爽!
因為我重視你們!


“站在你的立场,你不在场,我们就抽了
对。是人,都会不喜欢
换作是我,也一样
这点,我是明白的
心情,也能体谅”


對,我現在很不爽!
不爽你們為什么可以那么的自私?
朋友?說瞎話啊?
能體諒?
如果你們懂得體諒 就不會去找老師再先!

“我唯一能保证的是
全部都是抽的,不是老师随便帮你放lorong的”

我現在在乎的不是lorong的問題
而是 我把你們當朋友
你們卻把我的良心拿去喂狗吃!!
你們知道那感受的嗎?
你們不知道 因為你們都是自私的人!


個人的意見+話:

你們見了老師又怎樣?
老師說跳遠沒有半決賽了,你們就以為沒有
小姐們,lompat jauh幾時有半決賽啊?
拜托~
還有 如果你們怕我生氣
你們就會幫我記錄我們DELIMA的跑道!
但 我知道 你們沒那么“偉大”!
還有告訴你們一件事!
上次你們peserta的borang 遲交+做錯
老師很生氣 原本是要扣你們很多分的
但我求老師不要扣 畢竟你們不了解田徑
雖然不知道老師到最后有沒有扣到 但好像可以理解你們
我不是要你們報答之類 只是想讓你們知道
我一直以來都把你們當作朋友!
所以不管會不會惹到老師生氣 我都會幫你們
但 從今天開始我… 不會再幫你們了!
我會比你們更自私!
我不管你們會說我什么是非+不爽!
從今天起 我會做個自私的CAPTEN了!
惹到我 你們死定了!
還有,lorong其實對DELIMA不重要!
因為我們靠的是實力!
我們是不會那么容易被打敗的!
你們 對我來說 遜啊!
===========================
THE WINNER ALWAYS WILL WIN
DELIMA WILL W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