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10

在我心中永遠的冠軍… D E L I M A

2010-3-11
我一直期待已久的一天
這天是讓我想證明“我能”的一天
努力了很久
幾乎犧牲了:
睡眠+功課+時間+精神+聲音+淚水+體力…
為的就是想證明給全部人 我們DELIMA是可以的!
在跑saringan當天 腳已經受傷了
各各部位已經酸痛了
為了DELIMA 我繼續奔跑
只希望可以拿到第一!
腳板被釘鞋割傷了
但我還是忍痛 去照顧其他小的
不管腳已經不行了
我這個做KETUA的 怎能倒下?
看到隊員一個一個一天一天的倒下…
真的有絕望的感覺
心一直在想 我們真的就完了嗎?
10/3 小小和LS特地回來學校替我們打氣
全部小的都有了精力
直到運動會當天 雖然DELIMA的學姐很少回來
但有小小和羊咩咩這兩個大人物
就足夠讓我有了信心
那天 我拼了命的跑!
小小就拼了命的再叫!
叫到聲音都沒有了…
小小 真的 謝謝你!
我一直拼名的跑啊跑
不管會拉傷腳筋 我還是要跑上第一
因為我要拼我自己的努力 把DELIMA嬴回來!
但 到最后… 我們還是輸給了 TOPAZ
不甘心是有些
但我能怎樣?去打老師嗎?
沒可能。
只能忍着眼淚 努力的笑
只希望 不要讓我隊員、小小、MY看到我失望…
回到家 看着我手上拿的獎牌
再看看我受傷的腳
我的淚 流了下來
是難過?還是覺得這一切犧牲都值得啊?
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 現在一切都該結束了
因為 我不想再煩惱下去了
接下來 要應付考試了
在我心目中 DELIMA永遠是第一名!
DELIMA IS HOT TO GO!
DELIMA IS GO TO WIN…
THE CHAMPION!
NOMBER 1!!!!!!!!!!
GAMBATEH!
加油啊!
2010年 最后的紀念!
運動會永別了~
=================
結束
TEMASYA OLAHRAGA KE-36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