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10

經過那么多的傷害 我已忘了怎么去愛…

那天老師要我們寫一篇作文:
“我的心靈雞湯”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事物能讓你痊愈的
對我而言,我的心靈雞湯有兩個
1 時間 2
曾經失去很愛的人,
心所受的傷 至今 還沒痊愈。
所以 我對每一次的戀愛 都沒有很大的信心
因為 我害怕失去他們…
這次的也是一樣。
不斷催眠自己 他是值得我去愛的。
但 最近憂郁癥又回來了…
總是愛想:他到底愛我嗎?
他到底在乎我嗎?
他能陪我一輩子嘛?
很多很多疑問出現了…
我不敢告訴他 因為害怕他也會憂郁
所以寧愿自己忍受痛苦 假裝很開心。
跟他在一起的日子
有時開心,有時卻不開心
但我真的很想好好的跟他一起
不管他家庭背景
我只想好好跟他一起過生活…
我明知道有一天
這雙手會離開我的
但我卻拼了命的
抓緊 就是不想放開
因為 我害怕失去你
突然 我覺得
我的臉
變堿性了。
나는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당신이보고 싶습니다
SARANGHAE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