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10

因為他。我變了。

今天在學校
無聊的我們又討論起對方的性格。



CHOCO說蚊子包 當面對感情是
她一定是一個愿意為了男生而容忍的女生
這時我想想…
我似乎也是 愿意容忍的一個女生

我就問了CHOCO 我是不是這樣的女生?
她想了很久 之后由奶媽回答

她說:
我是個剛開始愿意容忍的女生,
但之后的我就不愿意去容忍了。

的確。她說中了
我是個有極限的人
當我忍到超越我極限的時候
火山就會爆發。

其實 不管面對什么事情
我就是這樣。
當我已經再也忍不到時候,
火山爆發之后…
就算以前是很要好的朋友

抱歉!
以后永遠 都不會有可能會復合。

所以 各位關心我的朋友
不要再白費心機了
處女座的女孩
沒有你們想象中那么的心軟
你們可知道
我是個很執着的人。
我知道你們的用心良苦
但 抱歉
我真的不想在浪費任何精神和時間
在那種人的身上。
我寧愿把那些時間拿來睡覺 也許會更好
我寧愿把我那些精神省下來
在我最后一年 畫出一道美麗的彩虹


p/s:這篇文章 她不是主角
=======================
我想說的是…
在我和這一任男友,豪 在一起之后
我發覺 我變了很多。
起初我不覺得如此…
但 是我媽告訴我的

她說:
我學會照顧人
我學會如何愛一個人
我學會如何保護一個人
我學會如何去珍惜一個人
我學會如何真心微笑
我學會容忍別人的缺點
我學會不管怎樣都不可以發脾氣
我開始學習如何打扮自己
我開始學習對着我愛的人撒嬌
我開始學習為了我愛的人而放棄某種我喜歡的東西
我想了很久很久
嗯?是這樣嗎?
我真的變成這樣了。
在去云頂之后,
我發覺 我真的可以為了他而放棄一切
為了陪伴他 我丟下我的朋友
為了等他 就算多么的累 我也愿意等他
為了能搭配他 不管多么冷 我都穿比較少的衣服
我真的… 很愛他
為什么這么說?
因為我從來沒有為了一個人而付出那么多
包括我的家人和前男友們
雖然 在去云頂的旅程中 我丟下我朋友
我也覺得她們有些不爽他/我
但 說真的 我不在乎
畢竟 我不是個注重友誼的人
況且 說真的我漸漸認為…
我根本不屬于你們的世界
也許是思想方面或心理方面吧~
但 說真的
我寧愿和我男友一起開開心心
也不想再去偽裝自己的心情
強逼自己玩得很開心
所以 親愛的
當你再看這篇文章時
我想告訴你的是
我愿意為了你做任何事情
因為 我愛你
我不能沒有你陪伴的日子
我答應你 每當我遲回家時 都會告訴你
因為我知道你在擔心我
豪 我愛你~
木啊~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Anything In My Life Cant Change My Love For You
I Love You,Thats My Everything
NAM-SARANGHAE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