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0

处女座 x ? = 爱情

你是爱我的
我知道
我是爱你的
你知道

但…
我不喜欢你爱我的方式。

你让我觉得 我和你都不属于同个世界。
你让我觉得 我在你朋友面前是个格外人。
你让我觉得 我是你寂寞时玩的玩偶。
你让我觉得 我是你在害怕时的依靠。
你让我觉得… 你并不属于我的。

原本以为让你知道我们的障碍后,
原本以为告诉你我需要你多点爱后,
你会对我好些。
但… 我的话 你听到了吗?

我想你爱我多些,
因为我想坚强点。
我想努力维持我们这段爱情。
我害怕自己一个人应付不到那障碍
我不想每夜必需以泪当作安眠药,
而让你觉得我是爱哭包。

你可以好好的爱我吗?
真希望你知道。
我的想法。
我的心。
我对你的爱。

I love you.
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