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0

我的心 怎么了?

刚在看电脑银幕,
左手不知明的 轻轻痛了下下.
原来是只蚂蚁咬我啊~
我这才想起 我好久没有被蚂蚁咬了.
痛痛的 但对我没什么影响...
我把那只蚂蚁抓了起来,
把它放在另一边.
被它咬过的地方 开始痒痒的.
我又忧郁了.
我又开始想了.
为何伤口总是在痊愈之前,
都得经过痛苦?
为何一个人的心在伤了之后,
需要一段时间 才能痊愈?
为何一个人要在伤心后,
泪才会掉下来?
为何人总要受伤后,
才会成长?
为何人必须死了,
才能失去呼吸?
今天翘课了.
心情很糟.
因为妈妈对我说了很难听的话.
哭了.哭了.
痛了.
碎了.
对啊!我就是那么没有用.
对啊!我就是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
对啊!就当作我不存在.
对啊!就当作不曾生过我.
这样 你会好点吧...

小时候,
不爱读书,
只想让爸妈多看我一眼.
小时候,
总是故意跌到,
只想让爸妈多关心我点.
小时候,
总是做错事,
只想让爸妈多疼爱我点.

长大了,
叛逆,
只想让妈多了解我些.
长大了,
翘课,
只想让妈知道我心理有问题了.
长大了,
不爱上学,
只想让妈多关注我些.
长大了,
运动拿到最好成绩,
只想让妈多知道我的兴趣.
长大了,
和妈讨论我讨厌的事,
只想让妈知道我受委屈了.
长大了,
恋爱了,
只想让妈知道我很需要爱.
长大了...
我长大了...
可是我小时候的目的
如今却还没达成.
妈妈至今都不了解我到底想要什么.
至今都不知道我真正的性格.
至今都不知道 她女儿快疯了.
至今都不知道 她女儿已经有问题了...
曾经说过不要给我任何承诺,
你答应不会说谎.我相信了.
但我这才醒悟...
原来世界上每个男人都是一样的
原来 我在你心里 根本就没有重量
我对你来说 根本就不重要...
一次一次的生气你;一次一次的原谅你.
但你对我的承诺..
原来只是耍我的用具
我真傻!
真傻...
最近发觉
身边的朋友都不跟我说话了
尤其是..做我附近的
感觉身边明明有人,但很空虚
很空虚.
一个人真的快喘不过气了.
我好想哭,但不想.

我..好想让呼吸就此结束
但我想完成...
完成我成为歌手的梦想.
完成我站在台湾小巨蛋开演唱会的梦想.
还有很多很多...
但是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连呼吸的力气也没有了.
你们怎么了?
我怎么了?
到底 怎么了?

就因为你们不了解我
所以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悲伤...
也不想让你知道

2 comments:

  1. 豆腐 ~~~
    虽然 ~~~我真的 是 不懂你的 痛苦。。。。
    但是 我真的 。。。真 的不懂 要 怎样 安慰你这样的 一个女生。。。我真的很想 看你开心起来。。。。
    你现在 的 辛苦。。。不代表 一世 。。。你知道么?
    我相信你可以 过的了的 。。。。
    加油。。。这些 阶段。。。就是 每一 个人。。都会发生。。
    结局 都很多。。。
    就是看你 自己 能不能 过的了。。

    加油 !~~~我告诉你把!!!!


    豆腐虽然是 暖的, 但是 我认识的 豆腐 是 硬的!!

    (好奇怪的说法哦~~哈~~就是 表示我对你的 支持啦!!)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