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10

不想拥有太完美的自己

"不想拥有太完美的自己"
在脑袋突然出现这样的字眼
来形容最近的自己。
-------
最近开始讨厌
自己是个处女座了
总是把一些事情想得太完美…
总是不爱表现真正的自己…
总是太固执…
总是   不会爱自己。
-------
总是在想
如果我的脑袋可以简单些
那该多好…
不需要为了一些事哭泣
不需要为了一些人哭泣
不需要为了一些问题哭泣
可是我发觉现在的自己
很爱哭泣
不管发生什么事 就哭
哭累了   就睡觉。
我真的厌倦这样的自己
------
最近
看到有两个人走得很近
心里有些纳闷…
因为 我被忘记了
因为 我被抛弃了
因为 我没利用价值了
最后她们还是一辈子的朋友
-------
今天做了两件蛮勇敢的事:
问了陈和某人 某些事情的真相
很久
都没那么大的勇气
去寻找真相了
感觉很好
虽然…某人没告诉我真正的答案
但我知道
她也许在保护某方的人
-------
今天
在学校发生了些事让我很%^&#的…
但是我只是学生
能怎样?
那些人要怎样就怎样吧
只是 现在看清她们的人了
远离她们这样就好了
还有以后我不会再帮F4的人了!
因为让本人不爽~
------
今天
我骗了我一个最好的朋友
像<心言>的主人一样
骗的对象一样
理由一样
感觉一样
那时候说出不想参加
真的有些失望
因为最后一年了
真的很想参加
可是我不能那么自私
我知道她很忙
难道还要给她压力
参加那活动吗?
也许她单纯吧
我不想伤害她了
所以我不露出真正的感受
假装很同意她的坚持
我不想在失去朋友了
因为我害怕孤单
朋友,
如果有人和你说这件事
我想说:
对不起 骗了你
------
最近我和他都不怎么和平
总是吵架
说真的…
我累了
厌倦你的执着
厌倦你的霸道
厌倦你的大男人
厌倦你的冷落
厌倦你的不关心

可是我不想放手
但我能怎样?
只能说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
之前有个朋友介绍
A-LIN以前以后
这首歌
现在才发觉它的歌词其实都不错
之后我也觉得A-LIN的
爱请问怎么走?
蛮不错的
大家不妨可以去听听
-------


以前我们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快樂不該變得像彩虹
都要讓大雨淋過
才能短暫擁有。
以前我们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看幸福慢慢褪色
愛你 到底值得不值得?

我只想等你回頭
緊握我的雙手,
想著你 我就能執著。
不管多麼寂寞
我的苦
我的累
我的理所當然
只要你說你懂
这样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