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0

我累了

我们之间怎么了?
怎么突然出现了裂痕?
我们之间的距离是那么的近,
可是感觉已经离得远远了..
我拼命努力维持这段曲线
不想我们的距离就这样分开
但是..我知道...
就算一颗心拼凑回去
那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我哭了..把心里的痛都哭了出来
你总说我是爱哭包
但你却不知道那是我发泄的方式
我拼命问自己...
为什么总是我一个人在挽回这段感情?
为什么总是我一个人在乎这段感情?
为什么...
到最后还是剩下我一个?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
我宁愿回到我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我...累了
一个没有耐心的处女座能维持那么久..
已经超出她的极限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不想在这样下去了..
我...想回到我那孤独的被..寻找它的温暖
痛痛快快的哭 疯疯颠颠的笑
我不想再等待你那永远不会回来的怀抱了
我...想放弃了

也许这样对彼此都很好吧~也许..
也许..
应该吧
希望是会

我爱你
但你却把我的爱给了孤单
那我宁愿选择和孤单一起
也不想和你一起过着寂寞的爱情...
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