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il 2010

我。死去

最近  都是一个人,
拼命努力想加入他人的话题…
但换来的  只是宁静。 
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和我说话…
感觉我是格外人。
我控制自己别想太多
毕竟这世上没有真正的朋友
但 脑袋就是不听话
一直想一直想…我发觉自己掉的头发越来越多了
在头发上的白头发也越来越多了
怎么了啊?
突然担忧了起来。

昨天昨天陈老师要我们学习"云"
其实… 我很喜欢云
不知怎么  也许是因为喜欢天空吧
我在台湾几乎都把那里的天空都拍下来
如果上帝只让我和其中一个大自然一起生存
我会选择天空。
因为天空的情绪可以很轻易的变化
可以在天空上摆放自己喜欢的颜色
可以随意在天空上画画
我就是喜欢它的自由。
昨天老师要我们感受大自然的感觉
可是昨天 深呼吸
虽然草是湿湿的但我却感觉很绝望
为什么?
因为那么完美的东西…我想
我一辈子都不可能拥有它而且在空气中…
我闻到花草的绝望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体会到它们的感受
朋友们的答案都很正面
所以我唯有说谎喽…

晚上看了奶妈的博客
原来…说谎的不只我一个
她说了一句我很喜欢的话
让我感觉这世上也有知心人
但今天在班上念出那句话时
她却没有给我很大的反应
对啊… 我忘了
我是透明体
一整天…我摧残了一整天
感觉好想在这世界上消失啊!
也许会比较好吧!
我想了想我的未来
如果 如果
我真的会成为亚洲最红的歌手我应该会选择不认识她们
毕竟她们曾经冷落过我
而且我讨厌这些找水鱼的人…
所以如果你在看这篇文章的朋友们
抱歉!原谅处女座的固执与任性
因为我不能忍受朋友这样对我…
和他已经2个月2天了
但都没什么进展
反而更糟糕
原本想和他一起看电影
没想到他跑去和他朋友看了…
伤心?
是有
想哭?
会有
但…我就是舍不得放手
也许时间会教他如何放手吧
只是:
这样…很累
我的天空
只有属于我的彩虹


1 comment:

  1. 有时候有些东西是秘密的秘密,只要有人了解就行了。不需张扬。这样,才会有所谓的知心人,那种了解你的人。。。只要有人明白就行了,而我也就满足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