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10

這場雨 會下多久哦?

最近的我 情緒很不定
時好時壞。
我和他之間 也一樣
時好時壞。
原本以為 和他在一起會很好的
但 最近覺得有點憂郁了…

24小時 對我這FORM5學生哪里足夠
雖然他沒說 但我感覺得出
他要我一直陪伴着他
但… 我連睡眠的時間都沒有
要怎樣陪伴他?
最近睡眠不足 有時 差些對他發脾氣
但幸好沒有…
他是個愛亂想的人
比我這處女座還亂想。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逗他開心…
但之后他就沒事了。
雖然 有時會覺得很辛苦
但 我依然覺得 他這樣的舉動…
讓我覺得很幸福
也讓我感覺到他很在乎我。
親愛的
我答應了你會永遠愛你
永遠在你身邊
所以 我希望你不會再亂想了哦~
我 愛 你
夜晚的雨 下到何時才會停啊?
我還在等待雨過天晴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