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0

我的心...死了

分了4天
没有你
我的世界几乎什么都没了
我挣扎 在我们之间的关系中
我一直麻醉自己:
我和你不曾分手 只是你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联络不上我

这种麻醉方式 很好笑吧?

昨天问了你一个问题:
我们还是朋友吗?
你说还是
那时候我很开心
因为心里在想...
以后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吧~
刚看了他的FB
发现他一直在某个女生的FB留言
那些留言都是那些甜言蜜语
. . .
我哭了
哭得心都快裂开了
第二次哭得那么伤
我快呼吸不到了
感觉像快死了那样

我在FB POST了很多话
很多朋友都回复我
要我加油
...我也不想这样的
但我真的受伤了
你知道吗?
====================
你开始了新的生活
而我却还在过去活着
你现在正享受着另一个女生的幸福
而我却痛苦着你的离开
你怎么能那么忍心?
怎么能那样对待我?
我以为你会舍不得我
但原来是我天真的想法
短短的4天
你却有了个新的女友
我真的在想过去
你是否真心的爱我??

我遇到了爱情真正的骗子
我真的很受伤...
以前你那些甜言蜜语
都是这样耍女生的吗??
我真的后悔和你在一起
真的恨你!!!!!!!

表面是说祝福你们
但我心里恨不得
你被那女的耍
我真的很讨厌你!!!!!
====================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你爱的贪婪我爱的懦弱
眼泪流过回忆是多余的
只怪自己爱你所有的错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你爱的贪婪我爱的懦弱
眼泪流过回忆是多余的
刻骨铭心就这样的被你一笑而过
心碎千百遍任谁也无法承担

电话响起了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