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0

难得的惊喜

刚睡醒
原本很不想做功课的
但是怕被那些老师说是非
所以做乖乖生喽

现在10.39PM
可是我妈还没回来
不知道她会不会发生什么事呢
最近妈妈心情
不是很好
也许是因为钱吧
唉~~
突然好想辍学出去做工啊
可是我想等SPM之后

今天的惊喜是什么呢??
其实
原本刚刚是没醒来的
但是有人打来
我还在想是谁的时候
听到了一个很熟悉却很陌生的声音
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也许是刚睡醒吧
猜了很多陌生的名字
之后才知道
原来是我台湾的朋友
小鸡
我吓到了
本来躺着的都起身了
聊了几句之后断线
我就盖了电话
原本以为他不会再打来
没想到他打来了
聊了一些明年去台湾的事
还有最近过得怎样
之后挂电之后
我拿了功课
在电脑面前做

在MSN又和小鸡聊
不过聊没多久
他就去睡了
原本我以为他真的睡了
没想到他打来
问我最近是不是不开心
他...是今天
第4个问我了
我一直"哈哈哈"笑
不想他知道我怎么了
但他应该知道吧

之后上FB
一个在工作认识的朋友突然问候我
又吓到了
她也是问我最近是不是不开心
...
第5个了
唉~~
脑袋闪去一个念头:
要开始带上我的面具了
要开始假装很开心了

我不想...不想
让人看透我的心
因为...害怕
受伤害

今天问了PN OOI
小小(QP)是不是去读FORM6了
因为...在我印象中她不怎么想进F6
回到家问了她
答案果然是:
不想
睡觉前
我想了想
以后我的路我该怎么走啊??
烦恼啊~~
终结:
今天我得到一个启示:
努力做好现在自己想做的事情
未来就不会再后悔

=====================
雨的泪是手中的影子
水蒸气是鱼沉静的哭泣
那我的泪
是你的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