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0

♥ 记 得 ♥

"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 永远都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 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 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

爱你♥
纠缠了92天
拼命努力维持这不可能长久的爱情
不管多少人反对我都尽力保护你

到最后
依然是你
放弃了我
伤心
这次真的跌得很伤

努力付出
到后来换来的
只是自己的愚蠢和失败

我...真的面对爱情
真的个傻瓜
我真的是傻瓜!!
笨得很可笑
真的...
愚蠢

以后的路...

我不知道该怎么相信爱情了...

我讨厌被伤害的感觉了..
讨厌


眼泪一直下
就像那雨水一滴一滴
把我的心给淹没...
好想停止这一切...
不想再痛下去


我累了
真的
付出得累了

====================================
我永远都会记得
每个男人的承诺
永远都是骗人的
我一定会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