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0

好久不"见"

今天原本和他去看<绑架>
但..吵架了
所以没去看了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
5点早上就起来
原本打算去上学的
可是很懒
所以继续睡
睡到3点才醒来

之后大概7.30pm
在PJ LRT等姐时
看到我两个前男友在一起
突然觉得自己好花心哦
哈哈哈
朋友都要搞
唉~~~~
豆腐是坏女生!!!!
B A D!!
之后
和妈,姐,姨去pandan indah station 1吃东西
大概9.00妈说要听歌
我怕闷所以去 fajar听
鸡和娜唱歌比赛
她们..没被选到
落选了
鸡问了我有没有后悔
当初没有参加
说真的
没有
因为觉得...不值得
哈哈哈
因为我要去那种很多人的

结束后
和女儿,他男友,君
去回第一站喝茶到12.30
那时候有一段时间
一直忧郁
听到那个男驻唱唱歌
有一段时间差点掉泪
不过
很谢谢他们3个陪我
不然我真的会哭

明天是我UNCLE的生日
后天是我妈生日
祝他们生日快乐
不过我星期一要考试了
应该...很少上线吧

豆腐加油哦!!!

今天为什么TITTLE会放好久不"见"呢??
因为很就没那么"早"回家了
哈哈哈
所以很就没和夜晚约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