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0

友情?是什么东西?我忘了

第二次被伤害
该说什么好呢?
同一句话:
不再相信友谊了吧


当初是你
是你
让我再一次相信
友谊的存在
但怎么
当我把你当很好的朋友时
你却松开我的手呢?

我以为
我真的以为
我们已经脱离那"观察期"了
原来
原来
只是我一厢情愿
也许你现在在想
我又误会你之类的
可是
我真的没误会
可是你说的那些话
我真的伤到了
真的伤了

当你在说那些话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叫你停止
可是我怕你生气
说我不尊敬你的
所以我哭着
对着电脑哭
很傻吧??
对着电脑哭

我现在已经不知道
该怎样面对你了?
有股冲动
想脱离
但我不舍得
我很矛盾
矛盾



突然觉得这世界好可悲哦
我怎么会在这个世界出现啊?
怎么不让我成为上帝呢?
为什么要成为人类呢?
我好恐惧
我不想再当人类了
我...
不想了
我想逃避
就像<岳阳搂记>
的那些官
我就是那些官
没用的官
我...不想再当个: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的人了
我不想再那么傻
笨下去了
我不想再那么伟大了
我累了
在班上
我是满目萧然的
我讨厌这种感觉



到此为止吧
我 在此 一游
我 在此 一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