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y 2010

一切都过去了

今天发生了某些事
原本说好
高二不想在学校留下眼泪的
但...我还是哭了
原来我能
在短短的的几十秒
掉下眼泪
我自己都吓到

知道老师要见我之后
说真的
我很想逃避
真的想过要躲在厕所
不要出来
但我知道...
厕所很臭
哈哈哈

不过
最让我意外的是
我心中的"锁头"
竟然让一个小偷
偷走了
并把它交给"钥匙"
虽然当时
是有点..不开心
但我知道
她的心意

在跟老师和"钥匙"
解决"锁头"之后
我觉得老师猜中了我一些些
但也并不完全对
我,的确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但是...
我却是个爱住在自己天地的怪人

不过终结:
一切都很好!
不用担心
应该吧...
哈哈哈
大家都需要时间吧
应该吧...


好了~
累了~
去睡了~
明天还要去上学
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