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0

517 妈妈 生日快乐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希望妈妈会活到我有成就
让我带她环游世界的那一天
如果有天妈妈走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样
应该哭得很糟吧~~

今天去预订了周董的新专辑之后
去买蛋糕给妈妈
之后去找他
原本不打算的
可是怕他生气就去了
更何况很久没见他了
说真的去了
等于没去
不过很意外
某人送了我礼物
哈哈哈
因为跟他不是很熟啊
不过
谢谢啦!

回家时遇到我"爸爸"
跟他一起回家
聊了很多东西

之后晚上
某个很久没聊天的朋友
突然找我聊天
好久不聊了哦
聊了很多东西
不过
想在这里说
希望他身体会好好的
上帝保佑他

好了
现在要去K书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