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10

没了你的第一天

"昨晚睡的好吗?"
我定格了几秒 思考这话题
"我昨晚到底有睡觉吗?"
"我几点睡啊?"
. . . .
我只是记得
我是含着泪水
鼻子不能呼吸
而失去了触觉的

答案:
睡不好
=============
昨晚在睡之前
想起了很多我们的回忆
第一次和男友一起去云顶
第一次带男友见家人
第一次带男友回家
...许多的第一次都是你
眼泪一直流
停不了
手在键盘上打动着:

原来我没我想象中那样
那么值得被你挽留
以前的你会挽留我
但这次你怎么放弃了我?
是你累了吗?
是你厌倦了吗?
那我呢?
我为你辛苦了那么久
我连放弃你的念头都没有
你怎么可以那么轻易的说放弃我?
我把灯关上
让黑夜吞没我的伤痛
我的泪在黑夜里
持续滋长
心好痛
像死了那样
我失去了他
等于
我失去了
爱一个人的勇气

狂风暴雨
我迷了路
你在哪里?
我拼命寻找你的踪影
但你却走得太萧洒
让我找不到属于你的回忆
在这夜里
还有谁能带我逃脱这里?
有谁能让我不再受伤?
======================
早上起来 大概是10.30
姐姐回去了
我连说再见也没有
房间很冷 屋子很空
外面的天空是那么的晴朗
可是我的心 很空虚
泡了被蜜糖 想让身体补充一些甜份
但我的味蕾却找不到甜
哼着他常唱的歌
我的泪又流下来了
豆腐你是怎么搞的?
为什么那么爱哭?
我恨爱哭的自己
====================
今天几乎一整天都上网
强逼自己不要想起他
把电话锁在房里
没想到错过了朋友的3通未接来电
真的很抱歉~
今天努力练歌
但没有一首很成功
因为唱到一半的时候
都哭了
我真的是爱哭包啊~~
=================
晚上 姐姐在FB找我
告诉我妈知道了
但当妈妈回来时
她连提都没有提
在此我要谢谢关心我的妈妈和姐姐:
谢谢你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
你们不想我受伤害
所以不发一言
真的谢谢你们
我会很好
真的
我真的会很好
=====================
讨厌夜深的侵袭
我总是逃不过回忆起过去的拉扯
心好痛
眼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
我又在想你了吗??
也许吧...
我努力控制自己的心情..
欺骗着自己
一切都会很好的
我很讨厌
再受伤之后的日子
因为心一直很痛
感觉这不再属于我自己
=================
亲爱的
我舍不得你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会学会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学会不管多么痛都要微笑
我会学会自己一个人长大了
我会学会
忘记你

我爱你

那会成为过去


===============
结束了
92天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