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10

无奈 x 希望 = 矛盾

昨晚
突如其来的一个感觉
似乎准备去面对新的生活了。
任何恐惧
接纳了想在新纪元就读的思想。
现在,希望可以顺利的
在3月份就开始我的宿舍生活。
有个非常愉快的未来…

===============================

不知不觉
就快到圣诞节
去年的圣诞节 我人在台湾过呢
真的很怀念…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心 有种怪怪的感觉
说不出来是怎样的感觉。
也许 我太依赖了吧…
但 我已经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不是吗?
呵呵 也许吧…

============================

今天暂时先说到这里
在此 我想对我亲爱的儿子——敏敏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我会加油的哦
我们要一起加油吧~~
爱你哦~

=====================

在黑暗的天空之中
出现那一道光线
正如 我未来一样
看到光芒的未来…

3 comments:

  1. 我其实没能帮上你的忙,能做的只是给你鼓励与安慰。
    因为曾经我也经历过这些挫折,所以我了解那迷茫的感觉,所以不想看到你和我一样迷失了自己。只因曾经的痛让我了解到没人在你身旁鼓励你那是多么的无助与迷茫。

    ReplyDelete
  2. ^^嗯.谢谢你~~~木啊~~~当你需要我的时候,不妨打个电话给我,我也会在你身边的^^

    ReplyDelete
  3. 好的,不过希望那日不要降临,因为那将证明我们都活得很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