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0

一个人 静静的 度过。

11.38PM
还有22分钟
我就即将与2010告别了…
不舍得吗?还好
毕竟人都得长大的
都必须离开自己出生的那一刻
面对被安排好的一切困难。

2011年,你会长什么样子的呢?
我的恐惧与期待你是否感受到了呢?

*********************************************

今天很多人几乎都问我同一个问题
几天去哪里倒数啊?
为什么没有出去倒数呢?

其实 原本早上是约好了一个朋友
只是今天状态不是很好
所以临时爽约了
不好意思。

那晚上呢?怎么没有节目啊?
我也想要有节目啊…
只是我 被遗忘了。

今年算是一个人度过COUNTDOWN吧
以前整家人都会一起的
要不然就和朋友一起
但 现在都只剩下一个人了…
凄凉孤单
啊…这些可怜的字眼
我不喜欢出现在我面前
所以,豆腐啊^^
一个人过也是个不错的体验啊
只是多了些莫名的感伤而已…

***********************************************

在此呢
祝福大家:
2011年 新年快乐咯^^
嗯…SPM的学妹们就努力些咯~
毕业了的,就祝大家心想事成咯~
有个快乐的一年^^

***********************************



我被遗忘了...
没关系
因为我还听得见我的呼吸
被世界拥抱着。





***LAST MEMORY FOR YEAR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