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10

复杂。

离开了,离开这一切了
不舍得?

我不知道闷在胸口中的那感觉
是什么。

学会飞翔的鸟,
不管你怎么强逼它留下,
它始终有天 会离开。


大家都走了吧…
没说什么的 就离开了
当初说好的
都应该忘了吧


以后会否再见?
这 是我们无法回答的问题。
即使,再街上相遇了
你是否还会对我打招呼呢?
也许在短暂的时间“会”
但 久了
你还会记得我这朋友吗?

现在的大家,
都应该在好好享受在毕业之后
自由的感受。
但,我却面临更大更多的压力…
我不知道
未来,我会怎样。
未来,我是否成功。
未来,我会否能去读书。
未来,我会否被大家肯定。
未来,未来,未来,未来…

这一刻,突然发觉
原来自己是那么的胆小
原来自己是有那么多的恐惧
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害怕失败
原来,
我并没有自己想象中
那么的意志坚定
那么的肯定自己的梦想。


有时候,我
真的很想放弃那该死的梦想
那 可能永远实现不到的梦想
一瞬间,我可以很消极
一瞬间,我可以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失败的人
一瞬间,我可以让自己毁在我的世界


信心
我不敢拥有。
因为,害怕
那就勇敢点啊~
我不爱挑战
那你要怎样成功啊?
这,就是问题所在

偶尔,发现
自己真的是个超级忧郁的人
写的一切,想的一切
都让人觉得我是个很负面的人。
但,这就是我
我很想改变自己
但,这是我内心深处的自己
改变吗?
不想
因为,
总挂着笑容的那个我
也会有疲倦的时候。


======================
复杂
这世界总围绕着复杂
不管是内心世界
还是外在世界
都是很复杂。

把事情简单化
那就应该可以活得更开心吧
这样就不会有很多人
想要结束自己了。

==========================

最后一次穿上校服了。
应该会很怀念吧

大家要记得那个
Bandaraya Girl School

ex P.K.P哦^^


3 comments:

  1. 人有时就是如此的无奈...我们能做的大概也只是努力吧了...只要你还有那颗心...成功永远在你面前...一定要相心自己...加油...

    ReplyDelete
  2. 不客气...你知道我是谁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