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10

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往梦想去的那段路中,
我似乎迷失方向...

我不再100%确定,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读书?还是实现我的梦想?
这一切的一切,
在那一瞬间,
我不能确定性的给出我想要的答案。

有时候,
真的很希望自己在某个时候
能够变成聋子
这样,
至少我不会听到
那么多刺伤我心的话
至少我还能继续坚定
我要走的路...

但是
人说的一言一语
让我忘记当初坚定的意义
那时候
想完成的梦想。

脑袋 乱了
心 慌了
我不能肯定自己的信心
开始又害怕了起来...
。。。。。。。。。。。。。。。。。。。。。。。。。。。。。。。。
你可以给我信心吗?
你可以给我支持吗?
你可以让我觉得做你孩子,你感到非常骄傲吗?
我真的很想...
很想你在他人面前
很骄傲的说:
"嘿,各位!这就是我那想要做歌手的女儿啊~"
而不是:
"这女儿差到死,丢尽我的脸"

。。。。。。。。。。。。。。。。。。。。。。。。。。。。

我 累了
暂时想让自己找回当初那个自己
不想再因为他人
而后悔走了条不归路...

向左走,向右走
我选择停下脚步
看看风景。

3 comments:

  1. 如果迷失了就去把它找回来就好了。
    最糟糕的事不是你迷失了,
    而是你迷失了找不到回来的路。
    未来的路还很长,累了就休息下,
    把遇到的挫折当成你前进的动力。
    成功就在你面前,只是等你去抓紧它。
    不管发生什么事,千万别轻言放弃,
    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一定要加油。

    ReplyDelete
  2. 不用客气,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