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10

♥ 对我不重要♥

这一切 曾经是那么重要
但 我累了
不再想迁就你们那些奇怪的性格了

F4的时候 我很努力想让自己
进入你们的圈子
努力了 成功了
但 被你们踢出去了
我就像是你们曾经爱玩的球
但玩闷了 被你们遗弃了
而我却傻傻的在你们丢失我的地方
等待你们来找回我
但 很久了 你们都没有出现
风声雨声 我一个人
经历了很多
我累了 想让自己消失了

也许我那不规律的"火山"
常爆发 但为什么你们就不能迁就我呢?
也许我比较固执 但为什么你们不能等久些
让我心软呢?
我知道
你们不会
因为我根本不值得你们等待

你们常说你们关心我
但是你们知道吗?
你们从来都没有
从来都没有关心我
因为关心我
就会了解我那古怪的性格

但...
现在这一切
对我 已经不重要了吧
因为我不想再迁就你们了
我想回到我的中心点
和WJ两个人一起就好了

我会开始远离你们的
飘去没有你们的地方
因为不想再听到是是非非了
我累了
不想了

在食堂那个位我不想做了
因为某人爱坐了
强走我的位了
我回不去了
我在另一个地方找到位子了
会好好在那里静静的
直到毕业



各位 再见
♥再也不见♥
0715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