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10

♥17072010 美好的回忆 我的快乐♥

今天0630AM就起来了
为什么呢?
因为要准备去SMK DANAU KOTA华语唱歌比赛
大概8.00AM约了萱之后 就去TITIWANGSA找家晖
原本以为他们会迟到 没想到是我们迟到
^^抱歉啦~让你们久等了

到了那间学校 有些吓到 因为还蛮偏僻的
我还在想会不会被卖掉 哈哈哈
因为那学校都被高FLAT包围着
不过进去那所学校之后 也还好啦

到了那里
看到很多那天在MAXWELL有比赛的选手
突然有些压力感 害怕会打败
之后大概10.00AM 比赛开始
我最预想不到的是 评审竟然是ADRIAN
我就开始有些担心 因为我也是唱<雨天>
不过我就不在乎啦 唱好自己就好了

"欢迎8号的罗XX带来雨天"
当我上台 对了ADRIAN笑了笑
我猜他应该记得我吧
我唱的时候他都没看我
突然有些怕 是不是我唱得不好
结束我的歌之后就等老师给评语
原本以为是ADRIAN给的 但是另一个老师给
他给的评语还蛮恐怖的:
"你是第6位参赛者出来 我觉得你...唱得非常糟糕"
<OMG!!!惨了>
"我坐了那么久,我都快睡着了,你一出现我整个人都醒来了"
<蛤?什么意思?好听吗?>
<整个现场就鼓掌了起来>
"你的唱歌技巧,感情,音准都掌握得很好,
但唯一需要加强的是你的台风"
<哇~~松口起啊>
那时候在台上整个人就好像
坐了过山车那样~
不过 很开心给了我好的评语~
谢谢老师^^

之后休息的时候 买了嘉宾<V POWER>的EP
也和JACKY,LEONG和舜去照他们去拍照
是2男2女的组合
刚巧我们也2男2女
他们就说我们是新的组合
哈哈哈哈.搞笑~

之后就轮到组合的 其实我都知道冠军
非JACKY和LEONG莫属的啦~
因为他们根本没有竞争对手啊~

宣布成绩之前 我都大概预测到
第三可能是我或4号
亚军一定是18号 冠军是人都知道5号啦~
但没想到我竟然打败4号的<特别设计版木乃伊>
开心~~ 不过场面很奇怪
因为拍照的时候 冠军和亚军是13岁的小妹妹和小弟弟
我比他们高几乎两个头吧~
画面很奇怪的说~~
之后找来ADRIAN一起合照
他竟然对我说了一句我很意外的话:
"我以为你会在二奖以上"
OMG!!!真的吗?!!很开心的说~~
我下次会加油的!!^^

结束之后和朋友去TS欢喜地喝茶
忘记帮妈妈买衣服了~~抱歉啊
之后就赶去PANDAN INDAH
为什么呢?
因为要去日本文化季节 BON ODORI~~~~~
去到那里我才知道原来我去过那地方
到了现场真的真的很多人
我们就开始买东西吃啊
可是真的很多人~ 那些特别的食物真的吃不到
买的都是在平时都找到的食物
但 第一次啦~ 当作是美好的回忆也好啦
不过我看到很多小学认识的朋友哦~
至于在FB的嘛...真的一个都看不到
虽然大家都在FB说他们有去..但真的看不到他们^^
大概9.00PM我们就回家啦
到家之后我真的很累很累
因为第一次从6.30AM起来到10.30PM才回家
脚都酸^^
不过我认为值得啊~~
因为我的疲劳换来美好的回忆^^

现在来看看我的照片吧~~
♥和萱的合照~♥
♥ADRIAN来~当然要合照啊~♥
♥双人冠军人马(JACKY+LEONG)♥
♥画面是不是很奇怪呢?♥
♥当然要和给我评语的老师合照啦~♥
♥娃娃和ADRIAN♥
♥少不了和朋友的合照♥
在这我要感谢家晖
没有他我也不会来这比赛^^
谢谢哦~~
♥和合照♥
我们是新组合
哈哈哈哈
♥和萱的自恋照♥
以前的我们和现在的我们
FRIENDSHIP 4EVER~♥
♥和JACKY的合照♥
未来唱将
♥和LEONG的合照♥
感性天王+热情啊~~
================
去了BON ODORI
大家一起来看照片吧~
♥和日本小妹妹拍照 她脸黑黑因为不喜欢那么多人♥
♥巧遇小学朋友♥
♥和朋友的合照♥

♥好热哦~~无奈的大家♥

♥BON ODORI结束啦♥

===============================
说实在的今天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和校外的朋友一起
我比较开心 也许不需要有任何压力吧
至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朋友谢谢你们哦~~


SMK DANAU KOTA+BON ODORI
结束~

A L I G A T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