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0

♥祝福你♥20100801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忘了你
但怎么当我知道你身边有了她之后
心还是会痛呢?
我真的不知道

曾经有个朋友说:
你真的很傻 为什么要为了这种男人而伤心呢?
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还是会想你
还是会为你心疼
还是想...抱你

但我的理智告诉了我
这根本没有可能了

最近的我
做了一个很傻的决定
我一心想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也许这一部分是因为处女座的个性
但我想变完美
因为想让你后悔你当初的选择
但.. 你应该不会吧~

昨天的我算还蛮开心的
因为这是我隔了那么久
真正体会到"FAMILY DAY"
而且那时候的笑应该是最自然的吧~^^
难得整家人包括爸妈
一起在雨天吃火锅
虽然不好吃
但说了很多笑话
突然很想整家人继续这样
但.. 应该不会吧~
他们都分开那么久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了
在回一起?
没可能~

昨天也蛮开心的
因为我算是中学后第一次
在妈妈和姐姐面前唱歌
感觉很害羞
我真的很想对她们说
妈妈姐姐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爱你们~

0801

八月新的一个开始
我也祝福我自己有个
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新的梦想
新的自己

FB也换了名字:
W I N C D O U F U

===========
在这里祝福你和她^^
虽然很舍不得
但 还是要祝福你们^^
也希望PENNY和辉幸福~

=======



我现在最欣赏的歌手  

韋 禮 安  

石 康 鈞

Secondhand Serena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