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10

♥20100704♥

最近都没什么心情写部落了
因为 发觉
我和文字之间的距离
已经越来越远了
在文字当中我再也找不到
我 自 己


进入7月了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原来 忙碌
真的能让人忘记
时间的转动
不知不觉
要来到一年中的尾声了
我也得考SPM
离开陪伴我5年的中学
离开我曾经在运动界辉煌的地方
离开我曾经的自卑
离开我曾经的不成长+叛逆
踏出熟悉却又陌生的社会
接触新的事物
容纳新的人类
遗忘过去的喜怒哀乐

突然觉得很不舍
不想长大


20100630
发生了一件事情
但我觉得全世界几乎都很少人知道吧
除了韩国和日本
因为在FB上
几乎我的FRIENDLIST中
只有3个人
提这件事
很多人还很迷惑的问:
发生什么事了?
心中有点愤怒
也有些为他觉得不值得
但.. 不管怎样
都改变不了决定
因为他回不来了

他---朴容夏
一个韩国艺人
也许在大马不是很出名
但他曾经演过一套很出名的韩剧:
<冬季恋歌>
也许有人问:
奇怪?!有他吗?
对,有他.
他就是扮演女主角的未婚夫
他就是男配角
也许很多人不认识他
但我知道他是谁就够了


这几天在星洲日报都看到他的新闻
看到他出殡仪式的消息
心中突然莫名的感觉
但却说不出
我忽然想起0630那晚
我还在上网
而他却在那段时候
和压力在搏斗着
突然...觉得我自己很没用
如果...如果
我认识他那该多好啊
在他最需要人的时候
他却自己一个人面对
面对自己的恐惧
最后选择了结自己
很傻吧...但...
这是他自己想要的

在这世界
同一时间很多人
都在做不同的事
有些是开心的
有些则会让人伤心难过的
突然想到许多的如果

. . . .
最后
我想说:
如果你想要离开
请你在这之前
让你身边的亲人死了心先
预期让他们伤心
倒不如
痛快的活下去

朴容夏 安息吧~
祝你在哪里很安详~


P/S:♥20100710
有个唱歌比赛在MAXWELL学校
希望我能做到最好^^
加油~~~
<雨天>
加油~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