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0

♥24072010♥

哇~~我又拿奖了^^
而且这次是双料冠军哦~
其实也没什么好show off 的
只是很久没拿两个奖了~
所以就说说看啊~

ERM...这次又是什么比赛啊?
对啊~ 又是唱歌比赛啊~
这次是学校的唱歌比赛^^

个人和组合都拿到冠军^^
开心~
不过其实我没有想过组合会得奖
我以为会是CHOCO和YL拿
所以真的很意外
不过我认为大家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啦^^

今天小小学姐有回去
原本以为应该会有很多话题的
但也许大家都开始了不同的生活吧
都很少共同的话题
突然...很想念当时的我们
但 回不去了
^^
不过祝福她~
拥有快乐





今天比赛后呢
就和我们学校的化妆师们
去YES ACADEMY学化妆
其实感觉很奇怪因为
只有我+女儿+妈妈
3个SCIENCE STEAM的
不过还能容纳下去^^
也学习到很多学化妆的手法^^
以后会化更美的妆了^^


结束之后就和舜+她朋友喝茶
说实在的那时候很累
之后看到有个小BABY
一直看着我
哈哈哈.有股想抱他的感觉...可是还是不要啦~

ERM...今天真的很累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