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10

❤远方的礼物❤

今天回到家的时候
看见桌子上有个盒子
上面有着一个曾经属于自己的编号
好无顾虑的 笑了笑
眼中带着泪光打开盒子
"终于收到了!"
心这么想着

特辑中包含着我们21天
许许多多的回忆
我们的喜怒哀乐

看回那时候写下的留言
已忘了那时候
是用什么心情去写
但...
我被感动了
被自己的文字给感动了
那几个简单的文字
感动了我
触动了我在台湾那21天的回忆

4车的宝贝们啊
当初我们还很开心的度过我们的21天
虽然曾经难过
但...现在
我们都开始自己的人生了

4车的宝贝们~~~
我很想念你们啊!!






算是我收到
最"意外"的礼物吧~~
这礼物真的
来得正是时候

===================

祝自己: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