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10

❤现在的幸福  不代表一辈子的拥有❤

20100901

时间走得太轻
我已忘了
原来...
我长大了

回首许多事情
才发现原来
那时候的自己
是那么的愚蠢

我知道。我长大了
是时候 靠自己
去寻找自己的未来了

但怎么
身边的一切一切
都变了呢?

我知道。人生
需要遗弃一些对我们而言
重要东西
获取事物

那  朋友呢?

曾经
我根本不怀念
在我身边的人物
因为我知道
人在不同的过程
会有不同的人物

但  这次
我 很想把她们好好的
放在心里

我知道。人
会变的
换了个方式
大家生活的意义
也不同了

近来 不停播放着
同一首歌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演唱者是 刘明湘
一个来自超级星光大道的参赛者

聆听这首歌 我感受到
她的痛
她的泪
她的不舍
但 曾经拥有的幸福
不代表 一辈子可以拥有



近来  我不敢再说“爱”了
因为  我害怕受伤了

我很深爱一个人
但那个人
永远都不会属于我
因为 我想放手了
我不想再牵扯下去了
我想
就维持现状吧~
不让他知道我为他流下的泪
静静的离开就好






我哭了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