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10

❤26092010 我的梦想 暂时迷了路❤

今天算是我人生中还蛮重要的一天吧
因为今天我参加了一个算是还蛮大型的唱歌比赛:
寻找音乐精灵
在百多人当中成功进军了40强
原本以为可以进20强
但...真的没想到
没想到...也是个需要"人际关系"很强的比赛

知道有很多参赛者不服输
看到很多人惊讶的表情
也听到有人高喊:不公平
但比赛总是那么残酷的

但...真的 很失望
毕竟让到场支持我的朋友失望了
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们
现在
应该会暂时离开唱歌舞台吧~
毕竟SPM较重要一些

一次的失败不会影响我对唱歌的热诚
但应该会影响到我的信心

跌到了
总该爬会起来

嗯~
我会加油的
(自我安慰)

在此真的要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谢谢大家!!!

====================
在这要特别感谢TEH DAVID
因为他今天应该站得很累吧~
而且也在泰国买了蜜糖
在马来西亚也买了香水
真的很感谢他^^





还有要感谢到现场支持我的人哦^^

==========
❤end my dream
just a moment
i have lost the way getting to reach my dream
i nid some breathe
i nid some time
to renew myself

im the one
just the one
i tell it to myself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