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10

❤22092010 温馨的礼物❤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
对!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
也是我们所谓的:
中秋节

中秋节快乐哦

除此之外..
今天22号
还是我的生日哦!!

早上在桌上看到妈妈留下的字条
很感动
谢谢妈妈.谢谢你把我生出来
我的生日,是你的痛苦
妈妈,我爱你~

这个蛋糕是学校FORM5和小小送的
为什么会搞成这样
是因为在学校被人用蛋糕点脸
所以蛋糕有点难看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大家~
你们的用心我都知道

今天我还真的被你们骗到了
而且还在老师面前唱生日歌给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呐!

生日当然少不了
在我生命中还蛮重要的人呐~
真的很感谢她的祝福哦
因为很意外
没想到她也送卡来了^^
小小~~
谢谢你哦!

你的祝福会带领我实现愿望的!!

"你也是最棒的哦!!"
"永远支持你~~"
在此呢~~
也想跟小小说:
生日快乐哦!!!
24号的宝宝~~
这卡片 说实在的
很有用心^^
刚开始没想到是她送的
(不像她风格(STICKER))
小笔~~~
真的谢谢你哦^^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谢谢你啊~~
超喜欢你的STICKER~
用了很多钱吧?
真的谢谢你啊~

EI~~大家看出来这是什么吗?
对!这是一个狗狗(手巾)
这是一个学妹送的
真的没想到会有学妹送礼物给我
谢谢你哦^^

DORAEMON
不是我喜欢的卡通
但真的很喜欢那个盒子很纸袋
一个TIRAMISU 一个是苹果
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班朋友^^
不只送我蛋糕
还送我那么特别的月饼
真的很感谢你们!!

昨天收到当去台湾的时候的感恩特辑
真的很开心



最后
对自己说
生日快乐!!!!
22092010
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