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10

♥我 X 豆腐♥

你离开之后N天了
我没去计算你离开我多久
因为
我知道你不会再回来了
你的心 死了
留不留在我身边
对我来说都是痛


之前 N天
跟你的某个朋友聊了几句
关于你的话题
才恍然知道
原来我受那么重的伤
有人看到的
很感谢他们有骂你
但 其实
只是我放不下你而已
因为 你实在是走的太潇洒
我接受不到而已
随着时间消失
我习惯了 也接受的到了

之前 N星期
跟了一个很久没见的异性朋友出去
原本以为也许会有发展的空间
但却看到他皮夹有
他和他前女友的亲密照片
突然心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觉得自己似乎成了代替品
虽然他一直说不是
但... 我的原则上
不允许有这样的事发生
之后在面子书上POST了很多东西
他也有叫我不要那么悲观
但...不好意思
你在我的电脑有了坏印象
我的心已经ANTI你了
之后...我写了很多绝话给他
应该...伤害了他吧
但我能怎样?
我只能拒绝

之前 N小时
有个我曾经为他很疯狂的人
回来找我 心很开心
在通电话的时候
我 不小心把
我和他的东西说了给他
也不小心说了一句粗话
他 吓到了 说我变了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在他面前这样过
当他说我变的时候
我...很想哭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想哭

原本想说心里想说的话:
如果我变了,就不会再爱你
但...不行
所以就说了很虚伪的话:
恩,我变了^^

其实我不该对他那么好的
因为都会受伤
不管是谁都会受伤
但...我真的放不下
他对我太好了
也许...等我思想再熟点吧
也许那一刻我会放开他吧
之前 N月
开始练习唱歌
尤其是练飙歌
尤其是:我是一只小小鸟

遇到了很多困难
尤其是我的心
发现身边有很多很会唱歌的人
总觉得自己很渺小
很想放弃这梦想

放弃了
未来我怎么办
反正我都做了
倒不如继续下去..

豆腐
加油哦!!
0620
要祝福我家的奶妈
生日快乐哦^^
17岁了~~~
要开心哦~~~
不要总是觉得孤单是你唯一的朋友
因为我还在你后面追着你哦^^
奶妈
我爱你哦^^♥

=====================================

当明天变成了今天 ,
今天成为了昨天,
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
我们会突然发现
自己在不知不觉中

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
而过往那些我们很在乎的事情...
已不再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